跳到主要內容區

為增加國際間生物醫學檢驗領域的合作交流,長庚醫技系與世界知名學府簽訂海外交流計畫協議,除短期研習、參訪活動外,更積極規劃了海外實驗室學習等交流活動,提供學生多元出國學習管道,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。同學有機會於在學期間,透過海外交流計畫,在國際知名大學修課、參與校園活動並體驗當地文化生活,為自己的學習生涯添增一筆燦爛的海外交流色彩。

海外學生交流計畫申請時間、資格條件及應繳交之文件,請申請同學詳閱本系公告訊息,於受理期限內提出申請。

聯絡我們 
曾慶平教授 
Ching-Ping Tseng, Ph.D. 
Professor
E-mail : ctseng@mail.cgu.edu.tw
TEL: +886-3-2118800 ext. 5202 

蔡淑貞秘書 
Shu-Chen Tsai
Administrative Assistant
TEL: +886-3-2118800 ext.5247
E-mail:shuchen@mail.cgu.edu.tw

地址:33302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 Address: No. 259, Wenhua 1st Rd., Guishan Dist., Taoyuan City 33302, Taiwan (R.O.C.) 
Copyright © 2021 Chang Gung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Medical Biotechnology and Laboratory Science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