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大學部招生特色:

  1. 教學著重於基礎醫學、檢驗醫學及生物技術背景之瞭解,以培養學生臨床操作及研究能力。

  2. 學生實習場所係全國首屈一指的長庚醫療體系醫院檢驗醫學科,為培育優秀檢驗人才的搖籃。

  3. 學生可選擇不同專題研究的領域,包括預防醫學檢驗、轉譯癌症醫學暨分子檢驗、 檢驗試劑研發和感染疾病研究等,藉以開拓學生之第二專長以及增加就業機會。

  4. 軟硬體設備完善、學習空間寬敞,提供一流的學習與研究環境。

碩士班招生特色:

  1.  實用教學,英語課程:開設跨領域課程,部份學科採英語授課,提升多元競爭能力。

  2. 研究卓越,資源充沛:系所教師執行多項校內外研究計劃,論文發表結果居相關學門前茅。學生多有機會擔任教學或研究助理,獎助學金優渥。

  3. 產學合作,國際交流:系所教師執行產學與國際合作計劃,擔任國際期刊編輯,增進學生視野。

  4.  學生可參與校級研究中心(新興病毒、分子醫學、健康老化、蛋白質體等)相關研究,表現優異學生可額外獲取獎學金。